witness

男性女乳症

|乳房整形|嶄露好胸膛不再受異樣眼光

胸部不外乎是女性的第二象徵,不少女孩以追求性感s曲線為目標,但是,如果換作是在男性身上的話,就可能會是另一種外觀上的困擾了!

其實現在不少男性為「胸部豐滿」而感到困擾,在醫學上這種症狀稱為「男性女乳症(Gynecomastia)」,大部分的男性女乳症純屬外觀問題,因此會帶給男性尷尬處境,因此而感到自卑。

方先生是一位英文老師,因為擁有外國血統的他,在青春期發育時,並沒有很在意當時的胸部的變化,只是單純以為自己吃胖了,胸部才會變大,覺得一切都很正常。直到出了社會後,他才慢慢發現,每到夏天,只自己要穿上比較貼身的短袖,或是亮色系貼身衣服,就會莫名招來一些奇怪的眼光盯著自己的胸部,在海邊或游泳池放鬆運動時,這些狀況更為嚴重,明顯強烈的視線感以及他人的竊竊私語,受到這些不禮貌的注目禮,方先生感到自卑的心情開始湧上,他其實並不想這樣被人一直盯著,除了感到很不舒服外也覺得不被尊重,於是他開始重視自己胸部的狀況。

方先生在經過朋友的介紹下,來到的非凡尚水整形診所,在朱純慧醫師的專業諮詢下,了解到他是屬於男性女乳症的患者,並建議可以透過手術切除的方式來解決這項困擾,下定決定的方先生,決定透過手術來改變自己。

其實男性女乳症主要是影響外觀上的問題,會患有男性女乳症的原因,可能為遺傳而導致,加上後天肥胖加劇症狀,又或是雌性賀爾蒙分泌增加、雄性荷爾蒙分泌下降等狀況所導致。手術後的方先生,胸部不像以前一樣明顯豐滿凸出,現在快進入夏季的時節,穿短袖時也不會再有人去關注他的胸部,方先生也變得很自在開朗,不用在為那些注目禮而感到困擾了!

非凡尚水療程說明

  1. 通常引起男性女乳症的原因是因為賀爾蒙分泌異常所致。
  2. 由於乳腺增大發達導致男性女乳症,治療的方式是藉由乳暈周圍的切口,移除多餘的脂肪、乳腺,而後止血縫合。

禁忌症與術前須知

  1. 患有高血壓、糖尿病、心臟疾病、藥物過敏等情形,或長期服用藥物等,請主動告知醫師。
  2. 蟹足腫體質、嚴重疤痕體質者請主動告知醫師。

副作用與術後須知

  1. 手術後一個星期內,要穿著術後專用彈性衣3至6個月。
  2. 三天內洗澡時傷口請勿碰水,用濕毛巾擦拭即可。
  3. 傷口癒合需要1至2個星期,拆線後的疤痕照顧非常重要。

資源來源: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

了解更多?乳頭整形